2014年2月12日

辣妹偷手機 傳清涼照被抓包

辣妹偷手機 傳清涼照被抓包

辣妹偷手機 清涼照傳雲端被抓包

東森新聞 – 2014年2月11日 下午4:57

去年七月一名蔡姓櫃姊在參加朋友的生日趴的時候,名牌包包不翼而飛,放在裡面的智慧型手機也找不回來。手機不見的她上雲端硬碟想要備份自己手機的資料,卻看到行竊的嫌犯拿自己的手機自拍的清涼照片,其中被偷的手機和包包也入鏡,全都被上傳到自己的雲端硬碟,這才知道手機是被這名自拍的張姓女子偷走,而張姓女子也被以竊盜罪起訴。

不論坐在床上衣服脫到一半擺出撩人動作,還是穿少少大秀事業線,蔡姓櫃姊拿著手機全部大方秀出來,但這一張張私密的自拍照裡面的主角不是她,而是偷走她手機的張姓女子。被害櫃姐蔡小姐:「我快氣死啦,她自己都對著鏡子,而且一直對著鏡子猛拍。」

蔡姓櫃姊表示,去年七月她去夜店參加朋友的生日趴,但包包和裡面的手機全都不翼而飛,她趕忙買了一隻新手機,然後上雲端硬碟想要備份舊資料到新手機,但卻發現雲端硬碟裡面,竟然出現張姓女子的自拍照,才恍然大悟手機就是被她偷走,手機達人Tim:「對方偷取她手機的那個人,她並沒有把雲端關掉。」

沒把雲端關掉就拿偷來的手機自拍,證據全部自動上傳,但張姓女子還不肯認罪,辯稱說是在夜店,有人以4千元的價格賣給她,還說自己也是受害者,被害櫃姐蔡小姐:「所以她就連絡到我的朋友說,這支手機是人家賣給她的,但是她萬萬沒有想到,她不只是拿我的手機,包包也入鏡了。」手機、包包被偷的贓物全入鏡,張姓女子想抵賴都難,加上檢察官告訴她說,就算手機是跟別人買來的,也構成故買贓物罪和竊盜罪一樣,都是判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這才讓她俯首認罪以竊盜罪起訴。

辣妹偷手機 傳清涼照被抓包 原文: 辣妹偷手機 清涼照傳雲端被抓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