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驚傳家暴 東京著衣夫妻離婚

驚傳家暴 東京著衣夫妻離婚

「東京著衣」夫妻檔 驚傳婚變家暴

NOWnews – 2014年2月18日 下午2:44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網拍品牌「東京著衣」驚傳夫妻婚變還家暴!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曾創造品牌業績年營業額達20億元,被總統馬英九稱為「現代神鵰俠侶」的鄭景太、周品均夫妻,驚傳雙方已因家暴問題而在去年10月離婚。

《蘋果日報》報導指稱,現任「東京著衣」執行長周品均在近日一封給員工的公開信中驚爆,她因不堪董事長鄭景太長期家暴,兩人已在去年10月離婚內幕。

而周品均還表示,結婚後鄭景太常因工作吵架、意見不合,「一個情緒上來,一拳就打過來」,但因不是大傷,為保護公司所以選擇一直隱忍;直到去年鄭景太竟然在她母親面前動手,將她從沙發拖到地上,再拖到房間,讓她再也無法隱忍。

另外,周品均還表示,目前兩人共同持有「東京著衣」70%持股,但鄭景太卻疑藉故拖延股權轉讓,甚至利用董事長職務讓她在公司難以做事;不過對於相關指控,鄭景太僅透過「東京著衣」發言人和律師回應,表示相關指控與事實不符,涉及人身攻擊及誹謗,已提起加重誹謗告訴,不便再對外討論及說明。

驚傳家暴 東京著衣夫妻離婚 原文: 「東京著衣」夫妻檔 驚傳婚變家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