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教室有魔力?4年6學生滿級分

教室有魔力?4年6學生滿級分

虎尾高中lucky教室 6學生滿級分

民視 – 2014年2月17日 下午2:01

信不信由你!國立虎尾高中有一間教室,四年來出現了六位大學學測滿級分學生,其中一位是今年滿級分的劉姓同學,他也在教室苦讀一年,因此校方稱這裡是幸運教室,充滿了魔力。

傳說中的幸運教室,位在虎尾高中體健大樓3樓,四年以來,出現了六個滿級分的同學,包括今年就要畢業的滿級分學生,劉冠甫,他也在這裡苦讀一年,這讓傳說更加溫了。

虎尾高中學生:「應該說有潛力再待在這間教室之後,會有更大的信心吧所以才會連續四年,都有七十五級分。」

老師說,這間教室其實網路訊號很差,他們原本不想搬進來,但是學校的傳統,資優班就要在這裡,所以他們還是遷進來,至於有沒有魔力呢,滿級分學生,劉冠甫說,他比較相信自己。

虎尾高中滿級分學生劉冠甫:「可能這間教室會讓人家比較想要討論,大家下課就會討論一些,課業不同的問題。」

虎尾高中班級導師鄭崇德:「本身是以資優班來講它的同學的風氣,跟學習環境本來就比較好而且這個班,他們感情都很好每個老師都很稱讚,他們他們本身就都很認真很積極,而且互相鼓勵。」

信不信在個人,但是校方寧可信其有,一桌一椅都不敢亂變動,連門口的長青樹都好好的愛護著,希望幸運之神繼續眷顧,打響學校的招牌。

教室有魔力?4年6學生滿級分 原文: 虎尾高中lucky教室 6學生滿級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