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超強基因 正妹母女檔像3姊妹

超強基因 正妹母女檔像3姊妹

最正母女檔!呂芷萱姊妹、媽如三姊妹

東森新聞 – 2014年2月13日 上午11:26

知名的網拍模特兒呂芷葇,日前在臉書放上和媽媽合照的照片,網友瘋狂按讚,因為站在旁邊的50歲媽媽和她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網友還找出她家裡有位念清大研究所的姐姐呂芷萱,是黑澀會美眉出身,上過中國的節目,三個人站在一起簡直像三姊妹,網友直呼,這一家的老爸會不會太幸福了。

三個正妹坐在一起臉貼著臉,漂亮的臉蛋簡直就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媽媽年紀已經超過50歲,知名的網拍模特兒呂芷葇在臉書秀出和媽媽合照,還說上街得幫媽媽擋追求者,真不知道到底誰是媽媽誰是女兒,也難怪追求者搞不清楚,這對母女檔都一樣都是瓜子臉,水汪汪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膚,讓網友瘋狂按讚,直說根本是姊妹花,還說這一家都是完美基因,但其實她還有一個姊姊知名度更高。

25歲的呂芷萱當過空姐,頂著清大奈米工程研究所的高學歷前進對岸上節目,吹長笛、秀歌喉引起網友高度討論,封她為芷萱姊姊,只不過呂芷萱節目最後把四位追求者通通給淘汰,跌破大家眼鏡,對自己感情世界很有主見,呂芷萱以前是黑澀會美眉出身敢說敢秀,妹妹又是知名模特兒加上一個美魔女媽媽,也難怪網友開玩笑說,這一家之主的爸爸簡直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超強基因 正妹母女檔像3姊妹 原文: 最正母女檔!呂芷萱姊妹、媽如三姊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