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流出「石淚」12歲女被叫魔鬼

流出「石淚」12歲女被叫魔鬼

「石女」!?12歲女童傷心流石頭淚 被稱魔鬼...

NOWnews – 2014年2月5日 下午3:3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傷心難過時流的卻不是淚,而是一顆一顆的小碎石,恐怕會嚇壞許多人,葉門這一名12歲的小女童因此被當地居民稱為「魔鬼」,甚至有人繪聲繪影地說這是瘟疫來臨的前兆,讓當地居民對小女童充滿恐懼,避之唯恐不及!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當地電視台製作的影片中,居於荷台達市(Al Hudaydah)的12歲女童薩利赫(Saadiya Saleh),傷心時眼眶會溢出一顆一顆的細小碎石。

而醫生手上拿著一小樽碎石表示,這是薩利赫幾小時前剛流出的,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薩利赫流出小碎石並非淚水,醫生也無法解釋,並對此嘖嘖稱奇。

不過,當地居民卻有人稱薩利赫是「魔鬼」,並說她是被施巫術才會如此,甚至村裡盛傳這是瘟疫來臨的前兆。不過,醫生否認了這項說法並表示,薩利赫的健康狀況相當良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流出「石淚」12歲女被叫魔鬼 原文: 「石女」!?12歲女童傷心流石頭淚 被稱魔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