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美國女模腿長119公分

美國女模腿長119公分

驚豔!119公分玉腿 美國女模力拚全球最長腿姐姐~

NOWnews - 2014年 02月 05日 20:4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腿美眉大比拚!先前俄國當選「長腿小姐」的20歲實習律師美眉,史特拉謝薇斯卡雅(Anastasia Strashevskaya)以106公分的長腿奪下后冠,接著英國嫩模20歲的亞歷山大羅伯遜也不甘示弱,獻出自己119公分的玉腿,號稱「全球最長腿」大出風頭,不過,比來比去還是比不過來自美國紐約的「長腿姐姐」!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自美國紐約的女模布魯克班克(Brooke Banker)身高179公分,擁有一雙修長美腿走在街上,絕對是眾人的焦點。

美國女模腿長119公分
▲119公分玉腿美國超長腿女模班克(Brooke Banker) 。(圖/翻攝自httpscallywagandvagabond.com)

美國女模腿長119公分
▲119公分玉腿美國超長腿女模班克(Brooke Banker)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堪稱美國模特兒界第一長腿的布魯克班克,由於近日看到20歲的英國嫩模大秀長腿,因此自己也好奇量了一下自己的玉腿,沒想到正好也是119公分,因此登上媒體版面一夕爆紅。

雖然班克擁有一雙眾人稱羨的超長腿,但是她卻說這是個「甜蜜的負擔」,因為搭公車和坐飛機都是她最大的煩惱,因為坐位擁擠讓她的超長美腿無處可伸,另外,買衣服也相當不方便。

美國女模腿長119公分 原文: 驚豔!119公分玉腿 美國女模力拚全球最長腿姐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