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薄紗女報案:請派帥點的來

薄紗女報案:請派帥點的來

「派帥一點的」女報案薄紗迎客

民視 – 2014年1月27日 下午2:00

新北市環保局去年接獲陳情案件大約六萬件,內容千奇百怪,最誇張的是,日前有位女子打電話檢舉說家裡很臭、快窒息了,要環保局派人來查,還指定要帥哥稽查員,局裡一位長得像藝人楊祐寧的稽查員剛好值班,上門稽查,沒想到這名女子穿著清涼的黑色薄紗,曲線畢露,當場覺得不對勁,趕快上車走人。

新北環保稽查員鄭富元:「喂中和環保派出所你好。」

穿著格子襯衫,外面套件灰色毛衣,長相清秀、斯文的稽查員接到檢舉電話,回答專業又流利,不過,如果對方指定要帥哥稽查員到府查看,該怎麼辦?

新北環保稽查員鄭富元:「帥哥的部份,因為我們是輪班制的啦,那現在我們執勤的同仁,應該都滿親切的。」

原來日前,新北市環保局接到一名年約40的熟女打電話,說家裡臭味很重,快讓她無法呼吸了,請趕快派人來查,掛電話前還指定稽查員的長相。

新北環保稽查員鄭富元:「陳情人有要求說,希望帥哥稽查員前往,她穿著就是一個黑色的薄紗,裡面就是穿著貼身的衣物,來到現場就說,欸你們來的是三個人喔。」

民眾誇張的行徑,讓到場的三位稽查員無法招架,趕緊上車離開,您發現了嗎?原來這位稽查員,常被同事說神似藝人楊祐寧,兩人都額頭飽滿、雙眼皮、鼻樑挺直?而且脣紅齒白、笑容燦爛,雖然常被誇獎長相俊俏,不過,遇到熟女示好可是第一次。

新北環保稽查員鄭富元:「本來是預測她可能會滿生氣的,結果到現場她還滿平靜的,指示穿著的部份又比較清涼,大家互相提醒一下,好像狀況不太正常。」

綽號「小楊祐寧」的鄭富元今年30歲,182公分、79公斤,擔任稽查員2年多,已經有交往多年的女友,他說自己已經死會了,也不敢有非分之想。

薄紗女報案:請派帥點的來 原文: 「派帥一點的」女報案薄紗迎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