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陳美鳳辣嗆:叫我民視姐姐

陳美鳳辣嗆:叫我民視姐姐

陳美鳳辣跳姐姐 民視尾牙M字腿賣騷

自由時報 – 2014年1月28日 上午6:11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民視昨舉辦尾牙,席開83桌犒賞員工,包括劉香慈、方馨及王瞳等百名藝人出席,但對照去年女星們為搶鏡花招百出,今年卻全都包緊緊,缺乏爆點;一直到陳美鳳出場表演,抖D奶秀M字腿辣跳「姐姐」,才引爆全場高潮。

連14年蟬聯龍頭 感念蔡同榮

民視2013年再度連莊戲劇、綜藝節目收視冠軍,連續14年穩坐無線台龍頭寶座,即使去年電視圈一片叫慘聲,但民視員工年終仍保1.25至2.5個月,並加發1萬元紅包。民視總經理陳剛信昨在尾牙宴上致詞,感念已逝創辦人蔡同榮的付出,「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民視,創辦人對民視、對我個人的恩情,我終生難忘」。全場並默哀1分鐘。

陳剛信提升質感 強調社會使命

接著陳剛信又強調:「民視去年一樣是第1名,這句話我已經連續說了14年,論單一頻道,民視的收視率、營收當然都是第1,但今年開始我們不再強調賺多少錢,而是要比較節目質感、新聞道德,和民視對社會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昨出席尾牙宴女星全都包緊緊,讓不少男性工作人員大感失望,陳美鳳不愧是民視一姊,主動跳出來加碼放送福利,首度突破「恥度」,穿鏤空蕾絲裝抖奶辣跳「姐姐」,豐臀上還有「姐姐」字樣LED燈閃不停,成功把氣氛炒High。(Title圖/Nownews)

陳美鳳辣嗆:叫我民視姐姐

陳美鳳辣嗆:叫我民視姐姐 原文: 陳美鳳辣跳姐姐 民視尾牙M字腿賣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