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就是不娶她 女主播甩包小松

就是不娶她 女主播甩包小松

無結婚共識分了 包小松與女主播6年情斷

東森新聞 – 2014年1月29日 下午12:38

音樂製作人包小松,和女主播張雅婷,地下情談了6年,一度還傳出祕婚,不過根據周刊報導,兩人最近分手了,外傳是因為年過30的張雅婷想婚,卻被不婚主義的包小松回絕。因為兩人沒有結婚共識,張雅婷在去年底正式提出分手。

一個是音樂製作人選秀節目評審席都有他,另一個是電視台新聞女主播,張雅婷和包小松地下情談了六年,不過卻因為沒有結婚共識,最近卻悄悄分手。回顧情史細說從頭,2007年4月兩人被拍到溫馨接送情,因此傳出秘戀,七月又被拍到車內激吻,不滿狗仔跟拍包小松為了護花還踹打記者。

戀情曝光後,還傳出包小松為女主播狠甩交往兩年的大陸女友,後來張雅婷轉往英國念書,兩人一度協議分手又復合,去年九月還被拍到像老夫老妻逛大賣場,一度傳秘婚,沒想到事隔幾個月,年過30的張雅婷想婚,卻被不婚主義的包小松回絕,六年情畫下句點。

分手後張雅婷到歐洲散心,至於包小松則在臉書PO文,該想好如何說再面,連「愛的戰車」也被賣掉了,對於分手的事雙方公司都以私事不回應,一幕幕甜蜜畫面,現在已成往事。

就是不娶她 女主播甩包小松
(圖/蘋果日報 翻攝《壹週刊》)

就是不娶她 女主播甩包小松 原文: 無結婚共識分了 包小松與女主播6年情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