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參加神腦宴?美豔女歌手曝光

參加神腦宴?美豔女歌手曝光

〈獨家〉美艷女歌手曝光! 兒子笑稱:很開心

TVBS 記者: 陳佳雯 – 2014年1月19日 下午6:42

交通部長葉匡時和神腦總裁林保雍吃飯,立委蔡正元一口咬定當天有美艷女歌手駐唱,女歌手曝光,原來是在「那卡西」業界走跳30多年的小李「那卡西」,歌手太太50多歲,保養得宜,而且因為什麼歌都會唱,反應又好,就算收費不便宜,3小時要價1萬2千元,還是讓他成為政商名流聚會最愛邀請的樂團,現在因為葉匡時的生日宴被影射,兒子笑說,媽媽這個年紀還能被說是美艷女歌手,感覺滿不錯的。

立委蔡正元口中的美豔女歌手終於曝光,業界人稱小李「那卡西」,李太太50多歲,體態保持得宜,唱起歌來手勢多、台風穩,眼神格外有精神,黑色套裝搭上亮眼的橘色外套,簡單大方。

來到夫妻倆位於淡水的住家,2人外出表演,兒子聽到媽媽被說是美艷性感女歌手,笑了出來。小李夫妻兒子:「滿開心的啊,媽媽這個年紀還被這樣講,我覺得滿好的啊。」

這是在旅遊書上特別介紹的小李「那卡西」,先生是鍵盤手、太太當歌手,50多歲的2人一搭一唱、反應絕佳,點什麼歌通通會,收費不便宜,3小時1萬2千元起跳。

現在卻因為一場葉匡時「生日趴」,害媽媽被立委影射是美艷女歌手,不過兒子倒是樂觀看待。小李夫妻兒子:「沒什麼好委屈的,這一定對他們沒有影響,都做幾10年了,他們在業界很有名,大家都知道他們的為人。」

就算經常出沒政商名流的場合,小李夫妻仍然相當低調,連社區管理員也不清楚小李夫妻的行業。記者:「你知道這裡有那卡西樂團嗎?」小李夫妻鄰居:「那卡西,我不知道。」

「那卡西」業界知名的小李夫妻,現在被立委影射染黃,雖然當事人低調不露面,但已經有不少同業幫忙抱屈。

參加神腦宴?美豔女歌手曝光 原文: 〈獨家〉美艷女歌手曝光! 兒子笑稱:很開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