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肚痛產子 修女才知自己懷孕

肚痛產子 修女才知自己懷孕

修女義大利產子 自稱不知懷孕

法新社 – 2014年1月18日 下午12:35

(法新社羅馬17日電) 義大利媒體今天報導,薩爾瓦多1名修女上週在義大利1座修道院時,肚子突然一陣絞痛,緊急送醫後,15日生下1名男寶寶,修女則說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

報導說,男寶寶重3500克,且母子均安,同樣在里蒂(Rieti)醫院生產的新手媽媽開始為這名修女準備衣服和其他用品。

義大利新聞社(ANSA)報導,這名31歲的修女說:「我不知道自己懷孕,只感到腹部疼痛。」

義大利新聞社報導,這名修女將寶寶取名為方濟各(Francis)。方濟各是教宗選擇的聖號,也是義大利極受歡迎的名字。

這名修女來自康普莫羅(Campomoro)的修道院,這家修道院經營1家老人院。

報導說,修女將撫養這名男嬰,目前則無法與醫院取得聯繫。

修道院中的其他修女則表示,「非常震驚」。(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肚痛產子 修女才知自己懷孕 原文: 修女義大利產子 自稱不知懷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