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空中鯨魚 未來飛機能載755人

空中鯨魚 未來飛機能載755人

未來飛行 飛鯨環保設計搶風頭

中央社 – 2014年1月23日 下午8:29

(中央社台北23日電)在空中巴士A380、波音夢幻客機之後,航空界下一個驚喜是什麼?西班牙設計師維納爾斯(Oscar Vinals)設計的「飛鯨」,號稱是人類所能想像的最環保飛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維納爾斯的「AWWA飛鯨」(AWWA Sky Whale)擁有可自行修復的機翼、大型窗戶、垂直起降能力以及載運755名乘客的空間,是近年來有關未來型飛機的奇特設計之一。

維納爾斯說,各元素的組合都是為了減少阻力、燃料消耗量及氮氧化物排放量,使飛鯨成為所能想像的最環保飛機,目前就等金主投資來實現這個計畫。

維納爾斯的設計採用混合動力發動機技術及「主動機翼」新概念,果真能造起來,不僅是設計很炫,也將成為最安全及最節省燃料的飛機。

除了飛鯨計畫,空中巴士公司預言,其他爭著要使世人驚豔的未來型飛機還包括透明飛機、無人駕駛飛機和太空飛機等等。1030123

空中鯨魚 未來飛機能載755人 原文: 未來飛行 飛鯨環保設計搶風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