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載校花出遊摔車 19歲男慘死

載校花出遊摔車 19歲男慘死

載校花出遊摔車 19歲男卡車底亡

自由時報 – 2014年1月21日 上午6:10

〔記者溫于德、黃欣柏/新北報導〕寒假第一天就出意外!

我的兒啊!雙親哭斷腸

19歲男子楊士霆昨騎機車載范姓高三女友出遊,未料回程行經新北市淡水淡金路一段,與67歲男子李茂賢駕駛的廂型車發生碰撞,楊男當場卡在車底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他的雙親在醫院哭斷腸,大喊「我的兒子啊!」場面令人鼻酸。

據悉,楊男畢業於穀保家商餐飲科,在學期間與范姓女友為學長、學妹關係,前年底開始交往,楊男常在臉書放上2人的合照,是同學間公認校草、校花。如今2人天人永隔,范女在製作筆錄時悲傷不已,對於意外發生過程仍無法清楚交代。

楊母表示,兒子去年自穀保家商餐飲科畢業,目前等待服兵役,「不久前還說,趕快當完兵,要賺錢養我」,現在什麼都沒了。

警方調查,楊男為慶祝女友放寒假,昨午待女友結業式後,2人騎機車前往三芝看海,但下午2時許雨勢漸大,2人決定騎返。

豈料,楊男行經淡金路一段、沙湖路口,與對向迴轉的廂型車發生碰撞,第一時間楊男卡進車子右前輪,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他身上所穿外套、上衣皆已被車輪絞碎,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廂型車駕駛李男供稱,他當時開車載送醫療器材,確定交通號誌為綠燈後,迴轉到對向車道,車身幾已完全轉彎,突聽見「碰!」一聲,他趕緊下車查看,楊男已卡在車底。

警在現場未發現煞車痕,卻有車身刮地痕跡,加上該處為下坡路段,初步判斷楊男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視線水平線死角,驚見廂型車已來不及煞車,自摔後噴飛捲進車底,命喪輪下,確切意外發生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警方先將李男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載校花出遊摔車 19歲男慘死 原文: 載校花出遊摔車 19歲男卡車底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