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拒跟親友聚餐 18歲女逃死劫

拒跟親友聚餐 18歲女逃死劫

貨車與疑闖紅燈轎車相撞 死傷全是親友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進安╱屏東報導 – 2014年1月23日 上午3:10

屏東縣春日鄉簡姓女子21日晚上10點,駕駛小貨車載親友、鄰居外出聚餐返家,途中和顏姓男子駕駛轎車發生車禍,造成小貨車翻覆,造成1死3昏迷,其中簡女死亡,她的先生也昏迷,相關肇事責任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說,40歲的簡姓女子前晚駕駛自小貨車,載著9名親友、鄰居聚餐,返家佳冬戰備跑道轉入春日鄉路口,和55歲顏姓男子(台東人)駕駛的轎車相撞,造成小貨車翻覆,車上乘客分別被拋出車外,簡女丈夫施姓男子(50歲)及李姓婦人(60歲)及林姓婦人(48歲)3人傷勢嚴重,其他乘客受到挫傷。

屏東縣消防局據報出動救護車搶救,簡姓女子到院前已沒有生命跡象,其他3人陷入昏迷,在加護病房急救,另外的7人已出院,轎車顏姓駕駛也擦傷。

警方調查,事發時,簡女的旁邊坐了1名乘客,另8人坐後方車斗,全車共10人,顏姓駕駛車內只有他1人。

當時坐在後方車斗的1名乘客說,只聽見「砰!」一聲,接著一陣天旋地轉,後來車子就翻覆,現場都是哭喊聲,想起來仍餘悸猶存。

死者的18歲女兒,昨天趕到醫院,不停地痛哭,直說「過年沒辦法跟父母團聚了」,令人聞之鼻酸。死者家人表示,簡女與丈夫平常從事木工業,前晚要聚餐,本來也約女兒去,但年輕人不愛跟,才逃過一劫。

警方初步確認肇事雙方均未酒駕,該路段的交通號誌24小時正常運作,但從小轎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小轎車疑似有闖紅燈,但相關肇事責任,仍需調閱監視器釐清。(圖/中央社)

拒跟親友聚餐 18歲女逃死劫 原文: 貨車與疑闖紅燈轎車相撞 死傷全是親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