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滑水道高達17層樓 時速100km

滑水道高達17層樓 時速100km

美17層樓高滑水道 挑戰人類極限

TVBS 記者:林芳穎 – 2014年1月19日 下午5:55

17層樓高的滑水道你敢玩嗎?美國堪薩斯州的知名水上樂園,將在今年5月推出全新的超高空滑水道,一舉超越巴西14樓高滑水道的紀錄,成為新的世界第一,而且因為沒有電梯,挑戰前得先踩過264階的樓梯,考驗膽量也考驗體力。

從幾乎垂直的滑水道往下衝,真的好刺激,全球最高的滑水道就在巴西,足足有14層樓高,但這個世界第一的稱號,很快就會被超越,美國堪薩斯州知名水上樂園,將在今年5月,推出全新高空滑水道,高度達17層樓高,比尼加拉瀑布還要高,將取代巴西,成為新的世界第一,預告片配上史詩電影的磅礡配樂,讓人好期待。

CNN主播:「看看這個,這是蓋在堪薩斯的水上樂園,哇,看看這個滑水道,它的名字是瘋癲(德文),就是德文瘋癲的意思,因為它就是如此瘋狂。」

從17層樓高,以近100公里的時速滑下去,心臟真的要夠強壯,一次要四個人一起玩,而且,因為沒有電梯,挑戰前得先踩過264階的樓梯,考驗膽量也考驗體力。

滑水道高達17層樓 時速100km 原文: 美17層樓高滑水道 挑戰人類極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