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兒童戲水照 驚見巨鯊背後游

兒童戲水照 驚見巨鯊背後游

社群新聞/鯊亂入兩童戲水照 網路爆紅

Yahoo!奇摩 – 2013年12月30日 下午2:30

鯊竟然也想搶鏡頭?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美國兩名男童在海邊玩水,後面竟然有鯊悄悄的出沒,被在海岸邊的媽媽無意間拍了下來,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相關新聞報導影片po上網,更吸引了12萬人點閱。

影片中,兩名男童拿著衝浪板開心的在海上玩水,在海岸上的媽媽,為了替兒子和他的朋友留下美好回憶,拿起相機一連拍了好幾張他們戲水的照片,但回到家準備轉寄這些照片時,竟發現照片中竟然有「背後靈」,仔細一看,原來是條巨鯊,在海浪中前進,讓她嚇到直打冷顫,還好孩子們都沒事。

網友「AC」就說,怎麼海岸邊會有鯊?真不敢想像如果牠攻擊人會怎樣,更何況是兩個小孩!但也有網友「Jon」輕鬆看待的表示,這張照片真棒!鯊本來就是很友善的動物,應該只是想來搶鏡頭,根本不是想來攻擊人。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照片中的黑影,根本不是一條鯊。網友「rob」就掛保證的說,一看鰭就知道不是鯊,那是隻亂晃的海豚,孩子們當然不會被攻擊。

兒童戲水照 驚見巨鯊背後游 原文: 社群新聞/鯊亂入兩童戲水照 網路爆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