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日女高中生校裙 短到像熱褲

日女高中生校裙 短到像熱褲

日女高中生愛搞怪  校裙愈穿愈短

一年四季都穿裙子的日本女高中生,甚至冷到下雪時也是照穿不誤,根據一項統計,日本各縣巿女學生裙子的長短不一,而許多愛搞怪女學生還愈穿愈短,其中最短的是茨城縣水戶市,竟然短到膝上25公分,簡直和超短熱褲沒什麼兩樣。

穿著裙子的日本女高中生洋溢著青春氣息,不過大雪紛飛的超冷天氣,依照校規裙子依舊穿不誤,讓人看了不禁為她們打個寒顫,日本各地裙子長短可大不相同,其中最短的第四名竟是冬天平均零下的北海道,膝上15公分,第三名是位在中部接近京都的賀滋,當地女學生的裙子達膝上18公分。

排名第二的是是新潟和東京的女學生,她們的裙子已經來到了膝上20公分,看起來相當危險,而排名第一的就是茨城縣水戶市的女學生,她們裙子短到膝上25公分,看起來簡直和熱褲沒什麼兩樣,不過也不是每位女高中生都想把校裙變超短迷你裙,天氣冷時有人竟然罩上一件毯子,走在路上有如帶著棉被出門,模樣相當搞怪。(東森新聞)

日女高中生校裙 短到像熱褲

日女高中生校裙 短到像熱褲 原文: 日女高中生愛搞怪  校裙愈穿愈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