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女大生穿婚紗逼婚 慘遭拒絕

女大生穿婚紗逼婚 慘遭拒絕

女追男逼婚! 白紗、名車大膽示愛

TVBS – 2013年12月20日 下午2:22

大陸北京一名富家女公開示愛,直接將名車開到心儀對象家樓下求婚,甚至還附上一棟房子當嫁妝,不過男子不但不領情,反而狠狠當面拒絕走人,同樣尷尬的場面,也在上海大學上演,女同學身穿白紗逼婚,但求婚對象卻搬出「媽媽經」拒絕,女子氣的當場脫下白紗追出去。

上海大學的餐廳裡一陣騷動,一名女學生身穿白紗,正在求婚。求婚女:「你到底會不會跟我結婚?」被求婚男子:「不要拍了、不要拍了,你搞這麼大,我媽看了知道的。」

被求婚的男子反應很尷尬,最後乾脆掉頭走人,現場氣氛冷到不行,氣到臉都發綠的求婚女,直接脫下婚紗追出去,同樣尷尬的倒追求婚戲碼也在北京上演,富家女開著百萬名車,還附上一棟房子契約,到場求婚。

被求婚男子:「拜託,遊戲裡面跟現實是不一樣的,我又不是北京戶頭,我沒有車、沒有房。」

男子委婉拒絕求婚,但倒追女不死心。求婚女:「我不想要你有車,這是我的車鑰匙,只要你願意接受我。」民眾:「答應她、答應她、答應她。」被求婚男子:「你有病啊!」

眾人起鬨,男子惱羞成怒,也是轉頭閃人,雖然有人質疑這是車商廣告,但這種倒追求婚遭拒的例子,似乎也顛覆了「女追男隔層紗」容易成功的感情思維。

女大生穿婚紗逼婚 慘遭拒絕 原文: 女追男逼婚! 白紗、名車大膽示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