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史上最強 太空人和地球自拍

史上最強 太空人和地球自拍

史上最強自拍!太空人與地球玩自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民瘋自拍紅到外太空?美國太空總署(NASA)24日派出兩名太空人進行太空漫步執行任務,兩名太空人趁空檔時大玩自拍,隨後將照片PO在官方社群網站,讓網友驚呼,這是史上最強自拍!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浩瀚無限的宇宙它的美麗就連太空人也無法抵擋,忍不住在任務空檔時玩起自拍,本(12)月24日霍普金斯(Mike Hopkins)、馬斯特拉丘(Rick Mastracchio)為了替冷卻系統進行氨幫浦模組更換,因此進行太空漫步。

報導指出,這張照片之所以被網友稱為史上最強自拍,原因是照片不僅有霍普金斯本人,而他的身後就是地球,另一名太空人馬斯特拉丘和太空站以及一小部分的外太空也透過太空面罩反射入鏡。此外,這張照片被放到NASA官方社群網站,引起網友熱烈討論。(NOWnews)(圖/翻攝自鏡報)

史上最強 太空人和地球自拍 原文: 史上最強自拍!太空人與地球玩自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