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廣東禽流感疫情拉警報 五天增四例

廣東禽流感疫情拉警報 五天增四例

廣東禽流感疫情拉警報 五天增四例

東森新聞-2013年12月20日 下午12:30

大陸的禽流感疫情又再升溫,深圳昨天同報,確認一名38歲男性病患感染H7N9,而且病況嚴重,而整個廣東省在五天內新增四起病例,這也讓廣東全境拉起禽流感警報。

天氣越來越冷,但廣東禽流感的疫情卻是越來越熱,因為大陸官方又通報,深圳有一名38歲的男子確認罹患了H7N9,雖然確診後立刻轉入重症病房治療,但目前的病況非常不樂觀,而大陸官方更緊張的是,這起案例已經是五天以來第四起病例,疫情有急速擴張的趨勢。

雖然強調不是人傳人得病,但大陸之前已經有研究發現H7N9有可能人傳人,所以治療團隊都已經預防性投藥,雖然外界擔心有隱匿疫情,但官方還是予以否認,目前廣東傳出疫情的地區也都全面撲殺禽類,但是否能控制疫情似乎還是問號。

原文: 廣東禽流感疫情拉警報 五天增四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