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李連杰坦承患病 臉蛋腫一圈

李連杰坦承患病 臉蛋腫一圈

李連杰甲狀腺機能亢進 臉蛋胖一圈

最近看到李連杰會發現,他不管是身材還是臉型都明顯大一號,李連杰在出席公開活動時,說其實自己是因為甲狀腺機能抗進常常心悸,不敢做激烈運動才會發胖,不過李連杰也說這就是他真實的樣子,自己不是霍元甲不是黃飛鴻,就是一般普通人。

李連杰的經典之一霍元甲,電影黃飛鴻這更是李連杰的代表作,這兩個武林高手身材精實俐落的動作,早就深深烙印在觀眾心裡,但是沒想到最近出現在公共場合的李連杰,卻讓大家嚇了一跳,大家卻赫然發現李連杰整個人胖了一圈,原本秀氣的臉龐現在變得略顯浮腫,不過李連杰說這才是真正的他。

原來李連杰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因為長期服用藥物造成心悸,李連杰不敢做激烈運動,所以身材逐漸發福,不過李連杰倒是坦然面對,最近李連杰在央視的選秀節目擔任評審,由於近期內李連杰都避免做激烈運動,粉絲要看到李連杰在武打片的英姿可能還得再等等了。(東森新聞)(圖/蘋果娛樂)

李連杰坦承患病 臉蛋腫一圈 原文: 李連杰甲狀腺機能亢進 臉蛋胖一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