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陸鋼管舞國家隊 -5℃雪地裡表演

陸鋼管舞國家隊 -5℃雪地裡表演

陸鋼管舞國家隊 -5℃雪地裡表演

東森新聞-2013/12/18 上午 11:30

好冷的還有大陸天津昨天下了入冬的第一場雪,氣溫零下五度,剛好中國鋼管舞國家隊隊員,帶領一眾學員來到天津市水上公園內作公開表演,舞者短袖上衣、超短熱褲上陣,在冰天雪地中表演,格外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一片白茫茫的雪地裡舞者不畏寒冷,在零下五度的低溫結凍的鋼管上,依然展現曼妙的肢體美,天空還下著雪,舞者穿著單薄的衣服鍛鍊自己的意志力,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圍觀,而且男舞者甚至只穿著短褲就登場,讓人看得都覺得好冷。

大陸鋼管舞國家隊員孫健:「鋼管舞現在是正直健康的,就非常運動型的競技項目,希望它以後可以更好更好。」看到鋼管舞隊員這麼賣力地練習,有些民眾也好奇上場試試,世界鋼管舞大賽將在明年的春節期間在英國舉行,現在這些學員特地到雪地裡鍛鍊意志,也藉此宣示他們想在世界大賽中奪冠的企圖心。

原文: 陸鋼管舞國家隊 -5℃雪地裡表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