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49歲包偉銘 撞臉帥氣男韓星

49歲包偉銘 撞臉帥氣男韓星

激似! 49歲包偉銘 撞臉4帥氣男韓星

東森新聞–2013年12月28日 下午5:21

台灣藝人包偉銘單眼皮保養得宜,結果現在被人發現,和韓國當紅的明星撞臉,長得好像,而且厲害的是,還一次撞三個,像是朴海鎮、李鍾碩還有朴施厚,相似度都很高,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長得這麼像,要是包偉銘去韓國發展一定會紅。

80年代歌手包偉銘,以一首經典跑跑跑打響知名度,儘管現在已經49歲,年近半百,但因為保養有方,看起來還是相當年輕,現在甚至被網友拿來比一比,說和多名韓國男明星撞臉了。韓劇檢察官公主中,35歲的男主角朴施厚,細長的眼睛和尖挺的鼻子,拿來和包偉銘一比,五官真的很相似。

網友說幾乎就像雙胞胎一樣,另外像是朴海鎮同樣也有韓國男明星的招牌單眼皮,戲劇中眼神低看女主角,正面和側面神韻也容易讓人,和包偉銘聯想在一起,堪稱是斯文版的分身。

還有因為戲劇爆紅的李鍾碩,年僅24歲,也被拿來和包偉銘相比,兩人雖然相差兩輪,但李鍾碩笑容和臉型也和包偉銘相像,就像是小一號的包偉銘。這些男明星統一特色就是單眼皮,不過雙眼皮的玄彬也被網友說和包偉銘有小撞臉。

網友認為早期的玄彬臉部比較有肉,某些角度也和包偉銘有點像,各種討論串在網路掀起話題,還有人說包偉銘怎麼跑到韓國演戲了,甚至建議他到韓國發展,一定會爆紅。

仔細看看每一張臉,細長的眼睛加上立體的五官,包偉銘要同時撞臉這麼多人,又都是韓國知名帥氣男演員這該說是大眾臉,還是要說是演藝圈男明星基本該有的俊俏臉龐。

49歲包偉銘 撞臉帥氣男韓星 原文: 激似! 49歲包偉銘 撞臉4帥氣男韓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