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能量轉移」母逼女獻身3年

「能量轉移」母逼女獻身3年

誆「能量轉移」改運 母逼女獻身3年

TVBS 記者: 林姿吟 - 2013年12月25日 下午12:15

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多年前加入靈修團體「道之門」,深信教主提倡的「能量轉移」能有益身體健康,改善運氣,居然把年僅14歲的女兒,交給68歲的教主「調氣」,這名未成年少女被性侵長達3年,婦人完全篤信教義,袒護教主,簡直是日月明功翻版!檢方去年將婦人及靈修團體負責人起訴,不過傳教的教室仍然正常開課。

摟肩、擁抱,每次和女學生拍照,都有親密互動,戴著眼鏡的老伯伯,就是靈修團體「道之門」的負責人,去年被指控性侵14歲少女,人被起訴教室仍正常開課。教友陳小姐:「這個事情,其實是牽扯到一些小朋友去搞出來的,因為我們都是著重佛法上的修行,所以這個事情,不是可以說清楚的。」

員工低調否認「老師」性侵,不過檢方調查發現,被指控的歐陽老師,今年68歲,10年前自創靈修團體,提倡能量轉移,能改善運氣,開班授課,一名住在汐止的婦人,深信不移,居然讓14歲的女兒跟負責人發生關係,時間還長達3年,婦人完全被洗腦,被性侵的女兒只好錄下對話,蒐集證據,因為罪證確鑿,檢方短短2個月就將負責人起訴。

士林地檢署襄閱蘇佩鈺:「被告二人有串證,騷擾被害人,逃亡及再犯之虞,本屬認為交保停止羈押不妥,因此在收到法院裁定書之後,已經立即提起抗告。」

不惜犧牲女兒,這名婦人篤信「道之門」的佛法,簡直就像日月明功翻版,現在「道之門」教室還正常開課,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就怕再有類似少女受害。

「能量轉移」母逼女獻身3年 原文: 誆「能量轉移」改運 母逼女獻身3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