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最快超跑警車 時速飆破300km

最快超跑警車 時速飆破300km

杜拜砸840萬台幣 購超跑警車抓超速

TVBS 記者: 顏偉哲–2013年12月28日 下午1:29

向來給外界生活富裕印象的杜拜,任何東西都走奢華風,就連警車也不例外,之前才斥資上億台幣添購藍寶堅尼當作警車,引起話題,最近他們又貼購一輛要價17萬英鎊,相當於台幣840萬的麥凱倫跑車,當作警用巡邏車。

這輛跑車從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1秒,而且最快時速可以飆破300公里,堪稱全球「最快」警車,如果加上之前的藍寶堅尼和法拉利,杜拜的警車如同一支超跑車隊。

轟隆隆的引擎聲,在馬路上高速奔馳的不是普通超跑,在杜拜,這可是一輛「貨真價實」的警車,一遇到可疑車輛通報,警車立刻鳴笛追捕,展開如同電影才有的警匪追逐戰。

不一會兒功夫就追到超速駕駛,他也只能束手就逮,因為這警車可是麥凱倫的超級跑車MP4-12C,碳纖維結構,加上雙渦輪增壓器,讓這輛超跑更輕、更快,最高時速可以飆到331公里,而且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1秒,號稱全球「最快」的警用巡邏車。

一輛要價17萬英鎊,相當於台幣840萬元,杜拜警方大手筆添購跑車當警車,已經不是第一次。CNN主播:「杜拜警察向雜誌透露,這個車隊現在價值400萬美元。」

有藍寶基尼,還有法拉利一字排開,總價折合台幣1.2億超跑警車車隊,不只外型時尚,內裝性能同樣令人驚豔,這些奢華警車,主要用來巡邏,遏止超速駕駛歪風,但用超跑抓超速,恐怕也只有杜拜花錢不手軟的財力才能辦得到。

最快超跑警車 時速飆破300km 原文: 杜拜砸840萬台幣 購超跑警車抓超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