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直擊幽浮 還拍到2個外星人

直擊幽浮 還拍到2個外星人

追新聞/是真還是假?!德國UFO目擊影片超清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外星生物是否真實存在的議題,一直是許多人關心的焦點,在網路上近期有段德國出現UFO的影片,由於太過清晰,引起網友們的激辯,不少人覺得影片造假機率很高,但也有外星迷認為,是外星人真的來訪了。

最近在YouTube上有段德國UFO目擊影片引起熱議,影片中,一架飛行物體停駐在草地上,之後飛行物體則發出引擎啟動的聲音,就瞬間衝上天際,在空中飛行一陣子後,飛行物體卻又在急飛而下後消失。

直擊幽浮 還拍到2個外星人
▲▼德國UFO目擊影片真偽引起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

直擊幽浮 還拍到2個外星人

而在影片中,飛行物體旁還疑似站著2名正在對話的外星人,影片清晰程度令許多網友質疑其真實性,也有網友認為整段影片應是利用影像特效編輯而成。

不過,仍有外星迷認為,應該是外星生物故意要出現讓人類發現。目前這段影片在YouTube已累積50幾萬的點閱率。(NOWnews)

直擊幽浮 還拍到2個外星人 原文: 追新聞/是真還是假?!德國UFO目擊影片超清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