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元配追逮小三 2輛百萬車街頭狂奔

元配追逮小三 2輛百萬車街頭狂奔

元配追逮小三 2輛百萬車街頭狂奔

東森新聞-2013年12月20日 上午11:13

女人的戰爭,有時連警察都很難管,大陸河南有一名男子包養小三,甚至還買了百萬名車送她,結果惹得元配不高興,也開著百萬轎車追趕小三,兩個人在街頭橫衝直撞,連撞兩輛無辜計程車後,元配成功攔下小三還當街痛扁她。

大馬路上演鬧劇,任憑警察怎麼勸阻元配和她的朋友就是不肯放過小三,被員警隔開了,小三坐在地上,這名元配還是不肯罷休上前再洩憤,這又是搶人老公的女人戰爭,警察忙著處理,就連圍觀民眾也很生氣,對這名小三痛罵。

原來這名小三勾搭上別人的丈夫,還獲得一輛百萬的名車,原配知道後竟然也開著百萬轎車要逮小三,兩輛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無辜的計程車遭波及,元配成功攔下小三,便開始街頭動私刑,兩個女人戰爭鬧上街頭,觸及了公共危險罪,最後全被帶回警局。

原文: 元配追逮小三 2輛百萬車街頭狂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