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記者連線 遭色狒狒襲胸15分

記者連線 遭色狒狒襲胸15分

新聞直播狀況多 記者主播糗樣全露

TVBS 記者:陳姵如–2013年12月28日 下午4:37

2013年就快過完,英國媒體最近集結今年幾段主播和記者因突發狀況而出糗的影片,有的記者連線時被民眾大鬧,有的記者則被動物吃豆腐;而主播在播報時也狀況百出,有人要拿iPad,結果拿成影印紙,也有人播到一半,突然被打斷、要她接聽手機。

德國記者在風雨中報導天氣狀況,但焦點全被背後2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奪去,只見他們開心地跑來跑去,甚至跳起騎馬舞,跳得相當起勁。美國記者:「我是莎賓娜,今天節目來賓請到狒狒。」

美國加州女記者在鏡頭前連線,沒想到狒狒突然爬到她身上,還對她襲胸長達15分鐘,而這個倒楣的記者,連線到一半,橄欖球球員卻冷不防從後面把她推倒,讓她在鏡頭前摔倒,而接下來這名記者更誇張,在雲霄飛車上連線,竟然突然暈倒,嚇壞棚內所有人。

主播正在專心播報新聞,突然有人走到她旁邊,遞手機給她,令人啼笑皆非的畫面就這樣直播出去,幸好主播很鎮定,看了一秒後馬上回頭繼續播報。英國主播:「早安!歡迎收看BBC新聞。」

英國主播在直播節目中報導專題,表情嚴肅,但他原本要拿iPad輔助講解,卻錯拿成一包A4影印紙,只好裝作沒事繼續報導,英國《每日郵報》整理出2013年主播和記者意外的出糗鏡頭,有的人臨危不亂,但也有人在鏡頭前失控,成為觀眾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

記者連線 遭色狒狒襲胸15分 原文: 新聞直播狀況多 記者主播糗樣全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