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姊妹淘翻臉 po私密照吃官司

姊妹淘翻臉 po私密照吃官司

姐妹淘裸泳 鬧翻貼裸照吃官司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23日電)陳姓女子與3名好友同遊峇里島裸泳,陳女回國後翻臉在網路公布好友裸照,諷刺對方人造奶。二審依妨害秘密罪判處拘役確定。

法院判決指出,陳女與3名女性友人在去年9月間相約同遊印尼峇里島,一時興起輕解羅衫裸泳,陳女隨手拿起相機及手機拍攝3女的裸照,而且不聽勸阻執意拍攝。

隔天,3女要求陳女刪除相機內的裸照,但卻未忘了檢查陳女手機。陳女回國後和林姓女子反目成仇,憤而把手機內留存的林女峇里島裸照貼在臉書(facebook)上,留言諷刺對方是「人造高低奶」,引來不少網友按讚。

法院一審依妨害秘密罪判處陳女拘役50日,她不服提起上訴。台北地院合議庭審理時,她改口不認罪,辯稱林女同意拍攝還配合做表情擺姿勢,而且自己的臉書僅限好友閱覽,沒有對外公開散布;但同遊的友人證稱,林女當時喝醉了。合議庭駁回上訴,全案確定。1021123

姊妹淘翻臉 po私密照吃官司 原文: 姐妹淘裸泳 鬧翻貼裸照吃官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