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樂po獵殺雄獅照 主持人挨轟

樂po獵殺雄獅照 主持人挨轟

笑著與癱倒雄獅合照 網友罵翻

中國時報【黃文正╱綜合報導】

熱愛打獵的美國明尼蘇達州電視台主持人瑪莉莎.貝克曼(Melissa Bachman),日前在「臉書」上張貼到南非打獵,並喜孜孜與被她獵殺的大雄獅合影的照片,引起全球動物愛好者的猛烈砲轟,成為眾矢之的的貝克曼被迫在數小時後關掉臉書和推特帳號。

自稱「打獵愛好者」的貝克曼,經常在臉書和推特張貼她打獵的相關影像。這回她在南非馬瑞歐保育區(Maroi Conservancy)獵殺一頭雄獅後,面帶微笑、手持獵槍和癱倒在她身前的獵物合照。她在臉書上寫道:「在南非狩獵精彩的一天!埋伏在距離雄獅60碼處,好棒的一場狩獵。」

這番自吹自擂的白目貼文,引發各界撻伐。南非開普敦居民柏曼(Elan Burman)更發動線上請願,力促南非政府以後禁止她入境,因「她的行徑,和南非自豪的保育文化背道而馳。」截至16日上午,這項請願已獲得1萬5000人連署。

儘管貝克曼因為和獵殺的雄獅合照遭網友撻伐,但國際自然保育聯盟(IUCN)將非洲獅列為「易危」(vulnerable)動物,還未達「瀕危」(endangered)程度,在南非等國獵殺非洲獅並不違法。(圖/Melissa Bachman/Facebook)

樂po獵殺雄獅照 主持人挨轟 原文: 笑著與癱倒雄獅合照 網友罵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