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瑤瑤飆淚領獎 謝「小太陽」

瑤瑤飆淚領獎 謝「小太陽」

最佳新演員 郭書瑤飆淚領獎 哽咽感謝小太陽

自由時報 金馬採訪團╱台北報導

「志氣」過人的郭書瑤一舉打敗4個「男孩」對手,榮獲最佳新演員,她上台時已經淚崩,真情流露哽咽大呼:「我沒有準備得獎感言,怎麼辦?」

郭書瑤以「志氣」中的拔河隊女孩一角騎上金馬,她領獎時邊哽咽邊擠出簡短感言,感謝景美女中拔河隊的隊友、導演以及家人朋友,還有被她稱為「小太陽」的粉絲們,雖然她堅稱自己單身,但也被猜測「小太陽」是指緋聞男友金陽。

瑤瑤飆淚領獎 謝「小太陽」
(圖/Wow!NEWS)

郭書瑤情緒激動到後台都無法平復,淚流滿面說:「我今天真的沒有要來拿獎的意思!」除了不斷感謝,郭書瑤也表示,這個獎是靠大家幫忙才拿到的,只要有機會就會「加倍奉還」更多的努力給大家。

郭書瑤坦承,因為扮演拔河隊員把身體練壯,肌肉變得很硬,至今仍在努力變瘦,拿獎讓她沒有辜負對她有期待的人,笑說她不會害怕有得獎魔咒,只希望能演更多不同角色,尤其是武打電影。

她特別感謝媽媽早上給她「愛的抱抱」,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及早準備感言,領獎後第一件事就是要趕快跟家人報喜。

瑤瑤飆淚領獎 謝「小太陽」 原文: 最佳新演員 郭書瑤飆淚領獎 哽咽感謝小太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