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會網友慘淪「地獄」含恨暴斃

會網友慘淪「地獄」含恨暴斃

會網友…誤入人肉地獄 她含恨而死

聯合新聞網 記者:廖炳棋╱台北報導

天道盟大安會會長林上恩和女友馬淑娟在台北市逼良為娼,林嫌在網路引誘年輕女子出遊,隨後以恐嚇、餵毒手段控制女子賣淫,其中一名女子還因此暴斃。林嫌今年五月遭逮,馬淑娟接手男友的賣淫事業,台北市刑警大隊昨天逮捕馬女及其同夥共六人。

警方調查發現,林上恩(卅八歲)和女友馬淑娟(四十七歲)在北市萬華地區控制女子賣淫;桃園市許姓女子(廿六歲)今年初在網路聊天室和林嫌聯絡,林嫌約她北上西門町遊玩;一見面就下迷藥性侵。許女醒來後要回家,林嫌卻將她帶到萬華一處大樓脅迫賣淫。

許女強烈抵抗,林嫌和小弟不但對她拳打腳踢,更餵毒控制她的行動,許女遍體鱗傷不成人樣,一直想逃走;林嫌開出選項,要她在去死、站壁,嫁給他三項擇一;許女傻眼,但為逃出皮肉生涯,最後選擇和林上恩登記假結婚;不料這是林嫌的控制手段,仍繼續逼迫許女賣淫。

今年四月林嫌旗下一名小弟不忍許女遭遇,偷偷放走她;許女通知住在三重的男友,誰知男友還沒接到人,許女就被林嫌手下發現又被抓回去。許女男友沒接到人向警方報案。

林嫌抓回許女先痛毆教訓,並叫三名小弟輪流性侵許女;另外再派人找到許女家屬,警告許女已和他結婚,要家屬不要鬧上警局,否則要對許女不利。

林嫌今年五月因為逼良為娼罪嫌遭萬華警分局逮捕,許女趁機逃出林嫌集團魔爪,但她不敢逃回桃園住家,怕被林嫌手下發現,自己躲在三重租屋處。但不久許女卻因先前被逼吸毒加上被打,身體虛弱最後暴斃,父母再見到她時已是一具屍體。

警方五月逮捕林嫌後擴大偵辦,發現馬淑娟接手男友事業,在萬華地區控制私娼行動賣淫,台北市刑大調查數月,昨天逮捕馬女及同夥共六人,並查出許女的悲慘故事。警方訊問後將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圖/蘋果日報)

會網友慘淪「地獄」含恨暴斃 原文: 會網友…誤入人肉地獄 她含恨而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