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公獅當眾咬死母獅 遊客嚇壞

公獅當眾咬死母獅 遊客嚇壞

雄獅殺雌獅 美動物園遊客驚嚇

(中央社芝加哥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德州達拉斯的動物園週末上演血腥駭人的一幕,1頭雄獅突然攻擊並咬死獅園內1頭雌獅,嚇壞許多闔家遊園的遊客,有電視台播出事發經過的畫面。

達拉斯動物園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不清楚攻擊的原因。

動物園說,獅園裡有2頭公獅和3頭母獅,多年來,牠們一直「和睦相處」,沒有發生過什麼意外。

然而,其中1隻雄獅17日忽然張口咬住雌獅裘哈里(Johari)的脖子;這隻5歲的雌獅很快就一命嗚呼。

達拉斯動物園工作人員說:「這是一起罕見且不幸的事件。我在動物園擔任獸醫35年來,從未見到這種情況發生。」

遊客亨蕭(Michael Henshaw)形容這駭人場景時說,「起初以為獅子在玩耍,而後才驚覺剛剛目睹的是雄獅咬死雌獅的畫面」。

他告訴達拉斯地區電視台WFAA:「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見。」WFAA電視台播出了事發經過的畫面。

動物園表示,他們可能永遠無法知道攻擊發生的原因,但野生獅子有時的確會咬死團體中的成員。(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21119

公獅當眾咬死母獅 遊客嚇壞 原文: 雄獅殺雌獅 美動物園遊客驚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