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前後對照圖 整形診所大公開

前後對照圖 整形診所大公開

南韓診所公開 整形前後「戲劇化」對比

南韓整形技術發達,舉世公認。不過南韓的整形診所,最近公布了一系列照片,把前來整形的人,前後對照的照片比一比,有人從國字臉變成瓜子臉,還有人原本眼睛一大一小,整形過後變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有人整形前後判若兩人,讓人大開眼界。

南韓整形技術發達,可以把天生戽斗的女生,變成像金泰希一樣的美女,而最近有南韓整形診所更公布了一系列,整形前後對比的照片,真的是差很大像是畫面上,這個原本有點國字臉的女生,經過整形手術後,下巴明顯變尖,變成有點瓜子臉。

還有這個女生她原本的眼睛,天生一大一小,經過手術後,竟然兩隻眼睛,都變成水汪汪的大眼睛,整個人看起來也精神許多,而這個女生她原本的側臉,鼻子有點鷹勾鼻,下巴也比較突出,經過整形後,鼻子的弧度變美了,下巴也向後縮,整張臉型看起來漂亮極了,而且不只女生可以變美。男生也可以變帥,畫面上的男生,原本他的長相是像左邊這張,下巴有點戽斗,經過整形後,整個人看起來帥氣十足,而這個男生原本的臉型比較寬,經過手術矯正,完全就是型男的模樣,更有人整形前後對比的照片。

看起來完全判若兩人,你相信這兩張照片,其實是同一個人嗎?而且不只長相可整,身材不夠好也沒關係,原本身材有點臃腫的女生,竟然也可以變成擁有纖瘦腰身的窈窕美,只能說南韓整形事業,真的令人大開眼界。(東森新聞)

前後對照圖 整形診所大公開 原文: 南韓診所公開 整形前後「戲劇化」對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