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超驚「進擊巨人」原唱首曝光

超驚「進擊巨人」原唱首曝光

紅白歌唱噱頭 「進擊的巨人」原唱首曝光

一年一度的NHK紅白大賽,表演嘉賓,名單出爐噱頭十足,演唱動畫「進擊的巨人」主題曲的藝人,將首度現身。

精彩的動作設計浩大的場面加上聲響效果,日本動畫「進擊的巨人」最近夯到不行,台、日、韓漫畫銷量持續創新高。動畫夯主題曲跟著爆紅,看準這波風潮,一年一度的NHK紅白大戰決定邀請,只獻聲的樂團,首度在電視上曝光進行PK,但搶救紅白收視率還得靠他們。

AKB48姐妹團NMB48光四個小女生來台就造成轟動,紅白怎麼能缺少他們,再加上傑尼斯小師弟Sexy Zone,放浪兄弟師妹團E-girls演唱「多金社長小資女」,主題曲的創作才女Miwa,一個一個都是皆是近年日本歌壇的人氣新生代,這回紅白歌唱大賽多了9組生力軍,但有了新人以往的重量級大咖一個都不少,堪稱紅白賣點的濱崎步和SMAP,今年依舊沒缺席,至於過去年變換造型的小林幸子,去年開始首度沒有登台,今年名單還是沒有她,而主持人則由傑尼斯夯團嵐和NHK年度大河劇女主角綾瀨遙搭檔主持,不只要讓紅白歌唱大賽發現新氣象,也要讓低迷的收視率有起色。(東森新聞)

超驚「進擊巨人」原唱首曝光 原文: 紅白歌唱噱頭 「進擊的巨人」原唱首曝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