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谷歌地圖現兒慘死照 父心碎

谷歌地圖現兒慘死照 父心碎

Google地圖現兒慘死照 父心碎

(中央社加州里契蒙18日綜合外電報導)對許多人來說,「谷歌地圖」(Google Maps)或許很酷炫,但對美國1名父親來說,其中一個畫面就像在他的傷口撒鹽,因為它拍到14歲兒子遭謀殺後的遺體。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巴瑞拉(JoseBarrera)說,他的兒子凱文(Kevin)2009年遭人痛打、槍殺,葬身在加州里契蒙(Richmond)1處鐵道旁,而谷歌地圖影像剛好記下這一幕。

谷歌地圖的影像顯示,1具遺體躺在鐵軌附近,現場還有多名應該是調查案情的員警,1輛警車就停放在不遠處。直至今天,谷歌網站還是看得到這個影像。

巴瑞拉告訴KTVU電視台:「我看到影像時,感覺一切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勾起我許多回憶。」

巴瑞拉本週稍早得知兒子慘死的影像出現在谷歌地圖,他已要求谷歌尊重死者、撤下影像,也說如果谷歌沒有這麼做,他計劃提告。

谷歌尚未回覆「每日郵報」記者的採訪要求。

凱文2009年8月中槍身亡,陳屍里契蒙1處鐵道旁。這個地區治安不佳,2009年2月至10月就有6人在那裡送命。

據警方所知,凱文2009年8月14日傍晚和家人在一起,不過接到幾通電話後獨自出門,1名路人隔天早上7時發現凱文的遺體。

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巴瑞拉在兒子遭謀殺後告訴「對岸時報」(ContraCosta Times):「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受,我的心真的碎了。」1021119

谷歌地圖現兒慘死照 父心碎 原文: Google地圖現兒慘死照 父心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