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陳松勇金馬喝茫 傳猛捶女星

陳松勇金馬喝茫 傳猛捶女星

陳松勇茫飆髒話 失態後尿遁

中國時報【黃識軒、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馬50落幕,台上節目吸睛,台下也很精彩。繼謝霆鋒在去年頒獎典禮上偷吃東西,今年,第26屆影帝陳松勇也有力作,帶了金門高粱進場!微醺後,他講話開始大聲,酒瓶還倒在地上發出聲響,周遭影帝后傻眼,靠第16屆影帝柯俊雄制止,才沒鬧出更大事端。

目擊者說,陳松勇在典禮當天喝醉酒,在座位上又吼又叫,還脫口罵三字經,甚至稱「國聯五鳳」的江青「要好好保養」,還出手猛捶坐在他身邊的陸小芬。

據悉,陳松勇與菲傭到會場後,他就不時把放在座位下的金門高粱拿起來喝,目擊者說,「他喝醉後把在場的人罵光光,看到國聯五鳳的江青側臉,說她皮膚皺了,只有誇坐他後面的桂綸鎂有潛力。」

陳松勇金馬飆髒話 失態尿遁

柯俊雄出面勸阻

影帝柯俊雄坦言,當晚確實看到臨座的陳松勇在典禮現場喝高粱,當時他利用廣告空檔上廁所,剛回座位,就看到陳松勇已喝到「扣扣念(台語,念不停)」,坐在陳身旁的藝人也全都看見了。他只好出面相勸:「這是頒獎典禮晚會,不要大小聲,按呢真歹看啦(這樣真難看)!」陳松勇才稍微聽他的話,開始「惦惦(沒出聲)」。

柯俊雄說,陳松勇可能有喝酒習慣,大家本來都不知他帶酒進場,但他喝到整罐高粱酒瓶倒在地上,發出很大聲響,他才念陳:「你怎麼帶酒進來!典禮不能這樣飲酒啦!」過程中,坐陳旁邊的陸小芬等人很生氣,但似乎也莫可奈何,只有他敢開口罵陳。後來陳松勇說要去上廁所,就沒有再回來了。

曾說金馬改變他

出道43年的陳松勇,1989年以《悲情城市》拿下金馬影帝,日前為金馬50錄「金馬大明星」單元,他還以身作則說:「拿獎對我最大的改變,就是當時我本有喝酒,身上、口袋都裝酒,吸菸、吃檳榔,以後我就不敢吃,我怕年輕人學我…所以我不能做壞習慣…說話不能粗魯,雖然你看我電影裡講話會幹譙,但我私下不會…金馬獎有改變我修養和做人。」相較於典禮上的表現,言行有點落差。

陳松勇昨坦言飲酒:「典禮還沒開始前有喝。當天車子下午4點10分來接我,到晚上11點什麼都沒吃,血糖低,趕緊回家吃糖。」金門高粱很烈,酒精濃度高,他說:「管他濃,沒吃飯,喝一點酒就好了。」但他否認有講三字經,也說自己與江青不認識,不可能說出人身攻擊的話。

陳松勇金馬喝茫 傳猛捶女星 原文: 陳松勇茫飆髒話 失態後尿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