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超噁保母 腳趾當奶嘴餵童吃

超噁保母 腳趾當奶嘴餵童吃

最不衛生保母! 腳趾當奶嘴餵童

請保母來家裡幫忙帶孩子,是很多雙薪家庭不得已的選擇,為人父母往往會擔心,自己不在的時候,保母究竟怎麼樣對待自己的孩子,大陸福建一對夫妻,就是因此在家裡安裝監視器,結果拍到了令他們為之氣結的畫面,這名保母竟然用腳逗小孩,還讓小男孩啃她的腳趾頭磨牙。

宮廷風格裝飾的客廳中,保母跟一歲幼兒一起賴在沙發上,保母看電視,小孩啃腳趾,保母的腳趾。大陸電視新聞片段:「當孩子幾次啃咬保姆的腳趾頭的時候,保母竟然也不制止。」

雇主王先生:「最髒的就是腳底下。」

大陸福建石獅市民王先生,今年7月通過仲介公司請來一位保母,照顧1歲兒子,本來相安無事,10月份家裡裝了監視器鏡頭之後,看到這一幕,做爸爸的再也無法安心,憤而報警。雇主王先生:「要是我們大人我們自己,大人讓小孩舔了一下腳趾頭,我們都覺得很髒,要趕快把小孩(嘴)洗一下。」

因為家中老人有事無法帶孩子,王先生才透過家政公司請保母,月薪3千人民幣,大約1萬5台幣,這在大陸相當常見,不過保母可能是沒有常見過監視器鏡頭,居然大方地在鏡頭前把腳趾當奶嘴給小朋友磨牙。

家政公司也表示氣憤,認為保母有損公司名譽,但另一個關鍵就是。大陸電視新聞片段:「家政公司的工作人員還表示,這名保母並沒有經過家政培訓,他們只是從中收取了500元的仲介費。」

號稱層層把關的大陸家政服務業,付錢的消費者,究竟買到什麼呢,可能還是需要自己多看幾眼,仔細檢驗。(TVBS)

超噁保母 腳趾當奶嘴餵童吃 原文: 最不衛生保母! 腳趾當奶嘴餵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