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百億小公主 林青霞愛女現身

百億小公主 林青霞愛女現身

林青霞愛女現身 百億小公主長大了

聯合新聞網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金馬50巨星閃耀,也有許多漏網鏡頭,如主持人蔡康永訪問林青霞時,劉子千和林青霞女兒站在後面躲鏡頭,大家才發現百億公主邢愛林已變大小姐,而女兒喜歡阮經天,林青霞也在星光大道上拉女兒與偶像合照。

林青霞41歲生下邢愛林,女兒已18姑娘一朵花,她難得跟著媽媽出席金馬獎,23日走星光大道前在準備的大帳篷裡,她始終笑咪咪,跟在媽媽身邊。林青霞本來就很關心台灣電影和演員,她看到阮經天也在帳篷裡,主動和小天打招呼,知道小天是女兒偶像,特別拉邢愛林過來和小天握手、拍照,呵護之心溢於言表。

同場合藝人都覺得邢愛林家教很好,而且一直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媽媽,林青霞應常帶女兒出席香港派對,很多港星遇到也都會和邢愛林打招呼,劉嘉玲進來更是笑著抱抱邢愛林。

今年金馬獎貼心為明星設置等候區帳篷,這個裝置十分巧妙,讓不想碰面的藝人留有「進可攻、退可守」空間,像劉嘉玲、梁朝偉進入等候區未多停留,似乎就怕和後面的張曼玉碰到面,所以劉嘉玲、張曼玉都對媒體說沒見到對方,劉德華倒是進進出出的,所以媒體問他時,他說兩人都見到了。(圖/讀者提供)

百億小公主 林青霞愛女現身 原文: 林青霞愛女現身 百億小公主長大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