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王力宏趕進度 傳有愛的結晶

王力宏趕進度 傳有愛的結晶

王力宏震撼彈結婚了 趕進度?網友︰有了!

自由時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王力宏結婚了!前天他才正式介紹女友李靚蕾讓大家認識,但僅隔1天就已升格變成「王太太」,火力全開的閃婚速度,讓圈內好友和各地粉絲都大為驚喜!

王力宏趕進度 傳有愛的結晶

孝子結婚日 跟爸媽同天

昨天是感恩節,王力宏凌晨先po出:「感恩節快樂。感恩大家的祝福!」傍晚他的經紀人向媒體證實:「力宏跟靚蕾選擇跟王爸爸、媽媽結婚紀念日同一天,美國時間11月27日在紐約低調結婚了。力宏特別感謝所有粉絲和媒體的祝福。」

優質偶像王力宏,在37歲時終結單身,娶了小他10歲的李靚蕾,雖有許多粉絲獻上祝福,但心碎的也不少。由於他從宣告戀情到結婚的速度實在過快,網友紛紛臆測,莫非他和李靚蕾已有了「愛的結晶」?

王力宏趕進度 傳有愛的結晶

守諾不瞞婚 眾人聚焦生子

過去王力宏受訪時曾表示:「如果要結婚了,我不可能偷偷結婚,如果是生小孩更不可能偷偷生吧,我覺得這太不可思議了!」他守諾宣布婚訊,但何時升格當爸爸?就看他會不會實踐「不偷生」的想法,在適當時機宣告喜訊。

王力宏向來重視家庭觀念,也視父母為典範,曾在演唱會慶功宴上特別慶祝父母結婚紀念日,爸媽還被拱親親,沒想到連終身大事也用心選在爸媽結婚紀念日同一天完成。

李雲迪拚了 也有哥大女友

在宣布婚訊前,網友已陸續找出多張王力宏和老婆今年4月在英國的照片,包括兩人和友人聚餐,還有他們在圖書館的照片,網友透露李靚蕾談吐幽默,為人親切。

曾被質疑和王力宏有「斷背情」的鋼琴家李雲迪,前晚也跟進,在網路公開戀情,並放上女友照片寫道:「每個人都要真實的去愛、去被愛!我的那個她叫田霏25歲,哥倫比亞金融數學畢業,去年相識,很善良。」由於他女友和王力宏老婆皆是哥大學生,網友揶揄:「這是去『團購』嗎?」「馬上也要宣布結婚了嗎?」

王力宏趕進度 傳有愛的結晶 原文: 王力宏震撼彈結婚了 趕進度?網友︰有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