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讓妳吃飽 踏實男拿肉包求婚

讓妳吃飽 踏實男拿肉包求婚

持高麗菜+肉包 踏實男求婚成功

中國時報【林宏聰、連冠寧╱高雄報導】

「我雖非家財萬貫,但一定會盡力讓妳過著好肉、好菜、好生活!」房仲經理吳浩銘策畫多時,昨天趁與女友陳佩如逛高市農業局「築夢市集」時,拿出肉包、高麗菜花束求婚,凸顯自己踏實性格,女方感動落淚,當場答應。

吳浩銘、陳佩如計畫今年11月30日結婚,他平時就會親自下廚,也常和女友逛市集買菜,便決定捨棄華麗求婚儀式,偷偷與「築夢市集」主辦單位套招,昨天下午和往常一樣和女友到築夢市集採購,暗中發動求婚。

當兩人在舞台前欣賞表演節目時,主持人突然宣布撿到陳佩如健保卡,要她上台領取,這時吳浩銘任職的永慶房屋農美店同事高舉「嫁給我吧」字卡及兩人合照出現,吳浩銘拿出肉包、高麗菜做的花束,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

陳佩如又驚又喜,眼淚奪眶而出,台下觀眾見證浪漫時刻,有人笑說肉包僅幾十元、高麗菜1顆也才25元,男主角花不到100元就娶回美嬌娘,實在賺到了!吳浩銘則強調肉包、高麗菜代表「有肉有菜」,保證會給老婆好日子。

讓妳吃飽 踏實男拿肉包求婚 原文: 持高麗菜+肉包 踏實男求婚成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