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全球首例 7胞胎罕見全存活

全球首例 7胞胎罕見全存活

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 慶16歲生日

世界上首例全部存活的七胞胎,如今已經16歲了,1997年美國愛荷華州的麥考伊夫婦,只是想生第二胎,卻迎來7胞胎,時任的美國總統柯林頓,當時還打電話祝賀,由於七胞胎是早產兒,有2人是腦性麻痺,經過治療已經能夠行走,16年來,麥考伊夫婦靠著各界捐助、政府的獎學金,順利把七胞胎養大,再過2年,孩子們就要上大學。

1997年11月19日,全球首例全部存活的7胞胎誕生,如今他們歡慶16歲生日。記者:「誰讓爸爸抓狂?」七胞胎:「我。」記者:「誰讓媽媽抓狂?」七胞胎:「…(舉手)。」

跟同齡小孩沒兩樣,七胞胎調皮搗蛋,從沒少過。七胞胎納塔莉:「他們看我們跟其他人沒兩樣,就是一般的高中生。」

讀高二的七胞胎,現在在學開車,怎麼讓7個寶貝安全上路,這可是讓爸媽傷透腦筋,當年,夫妻倆只是想生第二胎,卻同時來了7個BABY,靠著各界捐房子、汽車,以及政府給的獎學金,把小孩撫養長大。媽媽:「3個女生她們有手機,但是要自己付錢。」

生活不算富裕,7胞胎中還有2個人,因為腦性麻痺,需要特殊治療。七胞胎納森:「我覺得不一樣,能夠腳踏實地走路,讓我很有安全感。」

七胞胎艾莉絲:「我想要成為小學生的特殊教育老師。」

在一大群兄弟姊妹中成長,七胞胎每過一個生日、多一歲,都刷新醫界歷史,但父母終究只盼望小孩健康開心。父親:「我希望接下來兩年,孩子們能夠找到屬於他們自己的一片天。」(TVBS)

全球首例 7胞胎罕見全存活 原文: 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 慶16歲生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