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恐怖5樓 半個月內3住戶死亡

恐怖5樓 半個月內3住戶死亡

恐怖死亡大廈! 半個月內同層3人自殺

台灣驚現死亡大廈!高雄市一棟商住大廈近半個月內,繼1名老人家中病故後,接連有3人自殺,其中2人死亡,僅1人獲救。恐怖的是,出事的全是5樓同一排住戶,讓大廈住戶人心惶惶,昨日還找來法師作法,盼能擋煞化劫。1名參與驗屍的資深警官表示:「從警20年,頭一次遇到這種怪現象。」

該商住大廈位於高雄市八德路,共有12層、70戶,樓齡已有30年,2年前還獲選為優良公寓大樓。昨日早上9時,管委會請來的王姓法師擺起香案開始請神,接着進行祭拜及灑淨儀式,並請來往生者家屬焚燒紙錢,還對大樓住戶代表葉姓男子進行淨身。

葉男說,該棟大樓5樓共有8戶,出事的住戶都住在同一排,第1宗死亡事件發生在上月中旬,1名八旬老翁在家中病故。10多天後,30多歲的許姓女住戶割腕,所幸發現得早,及時送醫救回一命。

事隔2天,86歲的李姓獨居老婦在浴室上吊身亡。4天後,住李婦隔壁的55歲、罹患糖尿病的陳姓女子,因失業及欠債,留遺書後,注射過量胰島素自殺身亡。

精神科醫生稱,東方人重視人與人間的聯繫,一旦身邊有人自殺,往往會觸發自殺念頭,建議若親友周邊發生自殺事件,應主動介入關懷,避免當事人情緒持續低落。(香港蘋果日報)(圖/蘋果日報)

恐怖5樓 半個月內3住戶死亡 原文: 【短片】【動畫】恐怖死亡大廈! 半個月內同層3人自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