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國際傭兵開價 1200萬救台女

國際傭兵開價 1200萬救台女

張安薇贖金億元 傭兵開價1200萬救人

台灣遊客張安薇,在馬來西亞邦邦島遭綁架,今天已經是第8天了,馬來西亞媒體星報報導,當地警方接獲綁匪電話,勒贖1千萬馬幣,相當於台幣1億元,對於這樣的說法,張安薇的家屬不願意證實,也因為官方行動進展有限,一個國際傭兵組織,宣稱有管道可以救援,6天內抵達張女受困地點,展開談判,但救援行動的代價,最少要新台幣1200萬,家屬得知後,考量還是透過司法部門來進行,初步婉拒,但希望能快點把張安薇平時服用的糖尿病藥品,先送到她手上,避免病情加重。

穿著黑色上衣,背著包包,張安薇的哥哥張大公,21日晚間9點回到台灣,神情憔悴,因為馬來西亞媒體星報,指出當地警方接到綁匪的勒贖電話,開價1千萬元的馬幣,相當於1億元台幣。

記者彭光偉:「事實上大馬媒體也引述了相當多台灣媒體的說法,包括這個國防部長,問他說到底要不要出動國軍來救援,以及昨天內政部長李鴻源公開表示,已經收到歹徒的勒贖電話,大馬媒體表示,這樣很有可能影響到張安薇的人身安全。」

張安薇家屬:「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張大公)他不在。」

家屬低調,不願意談論贖金問題,但已經有國際傭兵組織,主動表明願意拿錢辦事,搶救人質。傭兵組織王經理:「使用談判的方式將人帶回來,這是我們比較傾向的方式。」

這個國際傭兵組織表示,可以協助家屬談判,還說他們總部設在菲律賓,成員有海軍特戰大隊,美國海豹部隊退役人員,總共20人,2009年,曾經救出在巴勒斯坦遭綁的美籍母子,開價當然不低,不含贖金要先付20萬美金,加上贖金後要40萬美金,換算下來台幣1200萬元。但張安薇的家屬不願意這樣作,目前還是希望透過司法部門協助。

只是,搶救人質計畫的速度,得再加把勁,因為張安薇,有糖尿病合併類風濕關節炎,偏偏哥哥張大公把藥帶到馬來西亞,卻送不出去,只能祈禱張安薇,能繼續撐過這段苦日子。(TVBS)(圖/蘋果日報)

國際傭兵開價 1200萬救台女 原文: 張安薇贖金億元 傭兵開價1200萬救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