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逆襲周玉蔻?小S喊話:加倍奉還

逆襲周玉蔻?小S喊話:加倍奉還

逆襲周玉蔻? 小S喊話:加倍奉還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小S胖達人事件延燒,中天《康熙來了》日前播出「長短腳舞蹈大賽」搶下有線電視排名第5名,以1.12高收視率證明節目沒受影響,蔡康永自我調侃:「受到《半澤》這非常受歡迎的戲劇影響,我們很感謝你只有10集。」小S在旁笑著補充:「不要忘記還有重播,但《甄嬛傳》更長,我們都熬過來了。」

節目中品嘗各國伴手禮,小S拿起水果刀切著隨日劇爆紅的「加倍奉還」小饅頭,安鈞璨猛虧:「妳最近應該很想拿這個東西吧!」她趕緊回說:「我最近很PEACE。」語畢又使勁猛切,學主角半澤直樹咬牙切齒,眼睛直狠狠對鏡頭說:「我要告訴你,不管你是誰,將來有一天,一定要你加倍奉還給我!」

逆襲周玉蔻?小S喊話:加倍奉還
▲小S喊「加倍奉還」。(圖/中天)

為避免大家誤會,她還趕緊解釋:「我沒有針對任何人,只是情緒上的發洩。」而宋米秦推出韓文教學書,小S問她「妳瘋了嗎」韓文發音,立刻現學現賣,舉起手指著鏡頭,佯裝大怒狂喊並重複多次,讓大夥狂笑不已,安鈞璨意有所指直呼:「我好想知道妳前面是誰喔!」

逆襲周玉蔻?小S喊話:加倍奉還
▲小S(左)、蔡康永雙唇輕觸。(圖/中天)

曾少宗帶來哈利波特糖,小S吞下發霉起士口味,臉色當場糾結,蔡康永不小心挑中鼻屎口味,吃下更露出厭惡神情,「一咬下去有臭的感覺,但挺好玩的。」2人接著還共食LULU帶來的超長魷魚絲,吃到最後更雙唇輕觸,尺度大開讓全場失控尖叫。(NOWnews)

原文: 逆襲周玉蔻? 小S喊話:加倍奉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