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謝金燕秀M字腿 火辣報平安

謝金燕秀M字腿 火辣報平安

火辣謝金燕赴露「點」趴 開M字腿報平安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姐姐」謝金燕魅力果真無人能擋,今天(18日)在露「點」趴上搔首弄姿,不只放送招牌美腿,她再加碼露出白皙嫩背,甚至來個性感M字腿,招招都讓觀眾發出震耳欲聾的尖叫聲。而由於《姐姐》一曲太紅,謝金燕自嘲連隔壁老王都不叫她本名,改稱她「姐姐」。

時尚網站今天(18日)舉行「點點趴」,「金曲組合」大嘴巴受邀擔任開場嘉賓,表演《Beautiful Luv》時與觀眾進行互動,40笑說:「謝謝大家這麼配合。」接著他們獻唱《Baboo》,大嘴巴表示原本很擔心反應太冷淡,「不過大家超熱情,我們玩得很開心!」隨後40笑說:「該暖的都幫她暖了」暗指自己是來替謝金燕暖場。

謝金燕秀M字腿 火辣報平安
▲大嘴巴演出4首歌曲。(記者林調遜/攝影)

「金曲歌后」謝金燕接著登台,一身螢光黃齊臀洋裝無敵性感,她甚至時不時撩起長髮露出背部挖空巧思,服裝相當有心機。她演唱《甲你跳舞》開場,中途還發送自己準備的哨子,讓觀眾在歌曲《嗶嗶嗶》時能一起吹哨,獻唱《跳起來》時則大開M字腿,即使露出黑色底褲也無所謂,火辣指數破表。

謝金燕秀M字腿 火辣報平安
▲謝金燕(中)大開M字腿,火辣指數破表。(記者林調遜/攝影)

而日前有媒體報導她疑似因拍廣告導致舊疾復發,謝金燕在現場強烈否認,笑說:「姐姐很好,能跳又能跑。」她還自信強調說依然很能搖,「要像我有這麼好的身材,就要每天在家搖30分鐘。」(NOWnews)

謝金燕秀M字腿 火辣報平安
▲謝金燕(左)否認舊疾復發。(記者林調遜/攝影)

謝金燕秀M字腿 火辣報平安 原文: 火辣謝金燕赴露「點」趴 開M字腿報平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