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南韓討厭女星排行 IU第一

南韓討厭女星排行 IU第一

韓討厭女星排行榜 IU獲選第一名

南韓「最討厭女星」排行榜在最近出爐,國民妹妹IU積極擺脫鄰家女孩形象,在新歌當中展現成熟韻味,沒想到南韓網友不買單,票選IU是最討厭女星冠軍。另外少女時代的徐玄、還有Secret的孝盛,也都在排行榜當中,不過看看入選理由,似乎酸葡萄心理比較多。

小女孩長大了,南韓歌手IU新歌當中擦上鮮艷口紅,穿上絲質襯衫,展現成熟韻味,性感前輩佳仁也來助陣,不過性感姿態,南韓網友好像不太買單,因為在「討厭女星排行榜」中,IU被選為第一名。

媒體分析原因,2012年IU自po和Super Junior銀赫的親密合照,清純形象就此幻滅,國民妹妹傳出緋聞,如今又以性感姿態示人,評價兩極,引發討論。

南韓討厭女星排行 IU第一

擁有好身材的女星鄭佳恩也在討厭排行榜當中,不過網友的原因很有趣,只是因為她長得超像宋慧喬,對比一下,相似度真的超高。只不過這個排行榜似乎酸葡萄心理居多,因為美胸歌手Secret的孝盛也入選。

南韓討厭女星排行 IU第一

另外f(x)的雪莉、少女時代的徐玄也擠入討厭排行榜前10名,理由不外乎,妝太老、太老陳,還有太愛表現、想單飛,入選理由似乎都很主觀。只能說人紅是非多,像是這類的票選,參考就好,不必太過認真。(東森新聞)

南韓討厭女星排行 IU第一 原文: 韓討厭女星排行榜 IU獲選第一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