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大黑熊來襲 他抓熊舌竟保命

大黑熊來襲 他抓熊舌竟保命

大黑熊張嘴咬過來 加拿大男抓住舌頭神奇保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紐布朗斯維克省(New Brunswick)大瀑布城(Grand Falls)一名林地主人,日前在森林裡遭到黑熊襲擊,所幸他急中生智,伸手抓住熊舌,神奇的保住性命。

這名叫作西爾(Gilles Cyr)的男子說,兩周前他走過林地。突然之間,一團黑色物體從樹林裡飛出來撲向他。西爾說:「我定睛一看時,牠已撲到我身上。牠又吼又叫,叫聲真是瘋狂。牠的聲音不是從嘴巴發出來的,而是從肚子。牠在我面前張開大嘴。有那麼1秒鐘的時間,我以為自己死了....我張開眼睛,看到那要命的嘴巴,第一個念頭就是死亡。你看到那張嘴巴和整副牙齒,還有舌頭,可怕極了。」

西爾說:「我定睛一看時,牠已撲到我身上。牠又吼又叫,叫聲真是瘋狂。牠的聲音不是從嘴巴發出來的,而是從肚子。牠在我面前張開大嘴。有那麼1秒鐘的時間,我以為自己死了....我張開眼睛,看到那要命的嘴巴,第一個念頭就是死亡。你看到那張嘴巴和整副牙齒,還有舌頭,真是可怕極了。」

「我只記得自己反射性的用手抓住牠的舌頭。我打死不肯放手,因為牠要摔開我。牠用爪子抓我,我就對牠說:『你要傷害我,我也要傷害你』。」西爾說,他抓住熊舌全是本能反應。

他說,黑熊還抓他的肚子,啃他的膝蓋,雙方一陣扭打後,西爾躲到一棵樹的後面。黑熊本來想跟上來,但漸漸的,牠好像再沒有興趣跟他磨蹭了,最後終於慢慢走開。西爾受了一點外傷,隨後到醫院接受治療。

紐布朗斯維克省居民遭遇熊襲,並非第一次。今年8月,1名林木工人在奧羅莫克托湖(Oromocto Lake)一帶森林工作時碰到黑熊,牠追趕和襲擊工人。該男子遇襲後,在醫院接受縫合手術。

今年7月,一頭黑熊追趕1名弗雷德里頓男子,還進入他的住所。他沒有受傷,但黑熊搶走他的垃圾。(ETtoday)

大黑熊來襲 他抓熊舌竟保命 原文: 大黑熊張嘴咬過來 加拿大男抓住舌頭神奇保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