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十四爺爆劈腿 密戀同劇演員

十四爺爆劈腿 密戀同劇演員

「十四爺」林更新爆劈腿 密戀周冬雨

聯合新聞網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因「步步驚心」十四爺一角暴紅的林更新片約不斷,感情生活似乎也很精采,陸媒爆料他演出電影「同桌的你」和女主角周冬雨假戲真做,多次被捕捉到買小吃、共進消夜,甚至親密摟抱的畫面,且大陸娛樂圈內,兩人在一起的八卦早已沸沸揚揚,但周冬雨否認兩人交往。

林更新走紅後,曾被拍到和富二代千金王蓉在機場擁吻畫面,兩人被爆已交往多年,因此陸媒質疑他「腳踏兩條船」,或已和王蓉談分手後,進而追求一起到紐約拍電影的周冬雨。據陸媒報導,8月底林更新從紐約回上海時,王蓉曾來接機,但兩人看起來都悶悶不樂,似乎是攤牌談分手。

十四爺爆劈腿 密戀同劇演員
十四爺爆劈腿 密戀同劇演員

陸媒報導,周冬雨和林更新在合作時感情就「異常得好」,周曾親密「襲臀」林,兩人也多次在微博打情罵俏,拍攝時周曾生病,當時林相當擔心,急忙奔赴醫院,也被工作人員覺得兩人的關係「超出友誼」。林更新9月22日在北京出席「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發布會後,當晚被拍到與周冬雨及其他好友共進火鍋消夜,結束後兩人在朋友不注意時摟抱,還一起返回林更新下榻飯店。

十四爺爆劈腿 密戀同劇演員 原文: 「十四爺」林更新爆劈腿 密戀周冬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