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雲端驚見豔照 妙齡女偷手機露餡

雲端驚見豔照 妙齡女偷手機露餡

偷手機自拍百張清涼照 妙齡女賊不知自動傳雲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蔡姓櫃姐今年7月到夜店替友人慶生,被人偷走包包,連同智慧型手機一起被偷,隔天買另支新手機使用,當她登入網路雲端應用程式,發現一大堆的清涼照片,主角全是同一個年輕女子,對方還看著鏡子自拍,蔡小姐一眼就認出就是她遺失的手機,甚至連遺失的包包也一起入鏡,氣得報警處理。

「我快氣死啦!她自己都對著鏡子,而且一直對著鏡子猛拍。」櫃姐蔡姓女子一邊秀出手機裡的清涼照片,一邊生氣抱怨這些照片,這些照片清涼性感,但裡面的主角根本不是蔡小姐本人。

原來是小偷偷了她的手機,還拿來大玩自拍。蔡姓櫃姐表示,「她真的就當自己的在用,然後就去逛街啊!然後在家拍啊!然後還去夜店拍,還去錄影,對啊!還自己拍得很開心。」

蔡小姐說,今年7月18日凌晨,她到台北市夜店參加朋友生日趴,包包卻被偷走,連同手機一起遺失,之後趕緊再辦一支手機,沒想到連上雲端網路之後,發現備份信箱出現一大堆的女生自拍豔照,甚至連她遺失的手機和包包也一起入鏡。

蔡小姐表示,「所以她就連絡到我的朋友說,這支手機是人家賣給她的,但是她萬萬可能沒有想到,她不只是拿我的手機,包包也入鏡了,對!包包也入鏡了。」

雲端驚見豔照 妙齡女偷手機露餡

蔡小姐猜測,這名女竊賊沒想到要關閉手機和雲端連結,導致手機仍然不斷把照片備份傳上雲端;手機達人解釋,這是因為小偷忘記關掉手機和雲端的連結,所以她自拍時,手機還是自動備份上傳雲端,手機達人Tim指出,「對方偷取她手機的那個人,她並沒有把雲端關掉。」

事後蔡小姐不斷用通訊軟體和疑似竊賊交涉,但對方卻喊冤,否認有偷蔡小姐的包包,但對方大玩自拍,卻把手機和包包一起入鏡,蔡小姐認出那分明就是她被偷遺失的贓物,現在蔡小姐把所有證據交給警方,希望趕緊抓到小偷追回自己的手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雲端驚見豔照 妙齡女偷手機露餡 原文: 偷手機自拍百張清涼照 妙齡女賊不知自動傳雲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